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星之戀(9)---微戀故事

兩個月後,在辰星家

『光,妳要鬧到什麼時候?妳已經一星期沒吃東西了,要反抗也得要顧自己
身體啊!』辰星抓著林光虛弱的右手,逼著她吃點東西。林光這個樣子已有
一段時間了,辰星雖然沒有監禁林光,但卻在她身邊安排了保鑣,使林光無
論走到哪都逃不出辰星的眼線。

『把我身旁的保鑣弄走我就吃....拜託你』林光虛弱的抓著辰星的雙手,虛弱
的哀求著。

這種情形幾乎每天上演,辰星逼著林光吃飯,林光求著辰星放她自由,辰星
明白自己並不想看到自己深愛的女人面黃肌瘦的樣子,但他更不想放開她到
王慧的身邊,看著林光無力抓著自己的雙手,眼神透露著恐懼和不安,即便
如此辰星依舊不想放她走。

『如果妳答應我好好吃飯並且只待在我身邊愛我....我就給妳自由』辰星用著
低沈語氣跟林光說著。辰星並不想威脅林光,但笨拙的他為了留住自己愛的
女人只能違背自己的心,用著自己最討厭的方式。

『....辰星....你太過分了....你能囚禁我!但永遠都得不到我的心!』林光哭紅
著眼,用著消瘦的雙手槌著辰星的胸口。林光的每一拳重重的打在辰星的身
上,使得辰星內心極度的難受。

『林光妳給我聽好了,是妳自己說喜歡我的!我用了真心對妳,現在妳說想
走....那妳當初就不該說喜歡我讓我認真!說我過分....妳就不過分嗎?明明一
直喜歡著慧,卻來煽動我,口口聲聲說喜歡我,卻在我背後不斷追著慧的身
影,妳知道每當我看著妳想著慧的時候,我的內心有多不安、多害怕嗎?而
妳現在卻想從我身邊逃開,開什麼玩笑!妳以為我....到底是抱什麼心態跟妳
交往?又到底抱什麼心態面對慧?慧已經選了李月了....妳什麼時候才會看向
我!』辰星往前推倒了林光,壓在她身上訴說著自己內心憋了許久的話。辰
星的內心如被刀割一般,無論林光再怎麼想逃開,又或者說著令他心痛的話
,在辰星心中依舊想繼續愛著林光,他抱著這種撕裂般的心情說著,眼角透
露著激動。

『....對不起....對不起....嗚....』林光哭喊著內心對辰星的愧疚,在辰星身下捲
曲著身體,身體不停顫抖。辰星輕輕抱著林光,不忍心似的為她擦乾眼淚。

『....算了....妳走吧....想去哪都隨便妳....我累了....』辰星從口袋裡拿出之前王
慧留給他的住址,輕輕放在林光手上,給了她一個溫柔的微笑後,像失了魂
的走出大門。林光撐起身體,看向手中皺起的地址,往大門鞠了躬,像跟辰
星說謝謝似的。

三天後,林光身子恢復了許多,但從辰星走出大門的那天起,辰星就再也沒
回家過,電話也不接,而原本在林光身邊的保鑣也從哪天後就消失了,林光
在餐桌上留下一封對辰星的道歉信,走出了大門,向著手中的地址前進。


林光並不知道,她今天的決定將會害死一個深愛他的人....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