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星之戀(8)---微戀故事



這天王慧出門的早,因為他跟辰星約好要見面。

『你來啦』辰星悠哉地喝著咖啡,向王慧露出平時會看見的那種笑容。

『你約我出來,我有拒絕的理由嗎?』王慧自然的拉開椅子坐下,他們倆的
感覺不像是來談判的,而是普通哥們在聊天似的。在遠處,汎輝在遠處捲曲
著身體默默的注視著兩人。

回到辰星打電話給王慧的場景,當時王慧跟汎輝在一塊聊著,突然王慧的手
機響了,汎輝看見王慧眼中有著前所未有的吃驚,接起電話那瞬間不到一刻
突然有個女孩像似嘶吼的聲音從電話中透露出來,那是林光哭喊的聲音,令
汎輝吃驚的不是林光從電話透露出的聲音,而是一臉虧欠又夾雜著困惑的表
情,即便再遲鈍的汎煇都知道,這女孩跟王慧有著他所不知道的關係,所以
在王慧出門後,汎輝就跟在後面來了。

『你為何不接光電話?』辰星用一個令人窒息的語氣說著,氣氛瞬間變了。

『....你應該知道我很忙吧....』王慧放下自己手上的杯子,目光並未移開桌面
,他明白辰星想問的東西,但是卻想掩蓋著。

『....她跟你告白了吧,為何不答應?....難不成是因為顧慮我嗎?』辰星依舊
是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著,雙手交叉著。王慧知道這是他發慌的習慣,雙手交
叉表示他現在的內心極度混亂,語氣低沉表示他想知道我真正的想法,現在
的辰星認真。

『不....我之所以拒絕是因為....我選擇的是李月,我不想辜負她對我的喜歡,
僅此而已....星,抱歉阿,讓你覺得緊張了』王慧認真的注視著辰星。辰星聽
完後雙手壓著頭,他已經到極限了。

『我一開始並不是真的喜歡光才交往的....可是,當我發現她快離開我時,我
都快發瘋了我....我到底要怎麼辦,我不想放開她,但現在的她只想要你,你
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不想把光交給你,你幫我想辦法阿,慧!』辰星用
著姣好臉孔流著淚,抓著王慧的衣領。現在的辰星在王慧眼裡,彷彿看到了
自己以前喜歡林光的樣子,但是辰星勇往直前的個性使得王慧覺得當時的自
己像是膽小鬼一樣的逃跑著,正當王慧要回應辰星時,有一隻高大的身影擋
在了他們面前。

『喂喂喂~~不可以對慧動手動腳!』汎輝衝出來抓著辰星的手,裝出兇狠狠
的表情。其實其實這個大塊頭內心害怕死了。

『嘿欸欸!我跟...跟你說...要要..要決鬥我可以奉陪!』汎輝揮著自己那雙擁
有二頭肌的手臂,擺出非常不標準的格鬥姿勢想嚇嚇辰星。

王慧和辰星看著汎輝突如其來的表現相視而笑,他們兩人的笑讓汎輝頓時不
清楚現在的狀況。辰星後來花了一段時間讓汎輝相信自己是王慧的朋友....

『好歹我也是慧最好的朋友阿!』辰星一派輕鬆的說著。

『你在說什麼阿?我才是慧最最好的哥們阿!』汎輝燦爛的笑著。辰星聽到
汎輝的言論表示驚訝,一聽到最好哥們就有總說不出的煩躁,所以他叉起了
雙手,瞪著汎輝,汎輝也像是察覺到什麼似的俯看著辰星,在他兩人的無聲
對看中,彷彿出現了火花,王慧假裝沒看到他們倆的爭執,喝了一口茶。

天色漸漸暗去,辰星像似決定什麼似的回去了,回程還不忘跟王慧說著自己
不會放棄林光,這種宣戰似的口氣!

『慧,剛剛那是....辰星嗎?』李月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她穿著一身潔白的洋
裝讓所有路人都停下了腳步。她小跑步的跑到王慧的身前。

『阿阿,是阿,妳剛下課嗎?』王慧緊抱著李月,感受著李月真實的體溫,
回想起辰星說著光說想要自己的場景,讓他內心其實很難受。汎輝看著王慧
和辰星的相處方式就呆立的站直身體,一臉不可置信。李月很快注意到了汎
輝對他微微的一笑,那一笑對純情的汎輝可說是非常致命。

『我..我是企業管理系大一生,汎...汎輝,慧的朋友!』汎輝拘謹彎著九十度
腰像李月介紹著自己,紅著臉看著李月。

『你好,我是法律系一年級的李月,我是慧的....』『我女朋友 』王慧不等李
月說明完就接著說,像似宣示主權一樣,害的李月紅著臉有些不好意思。

『阿!我先送李月回去,輝你先回去吧!謝謝你今天跟蹤我』王慧牽著李月
的手跟汎輝到了別,汎輝看著他們倆的背影壓著胸口,看像了天空。

『....失戀了....』他靜靜的說著。


(續)




http://idragon.info/2AIu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