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星之戀(7)---微戀故事


(我選擇的是....)

『不要!』林光從夢中驚醒。自從跟王慧告白被拒後,林光幾乎每晚都會夢見
當時的情景,像詛咒著自己選擇了辰星一般,那心痛的感覺和臉上的淚痕每個
早晨都在訴說「這都是妳的錯」。

林光梳妝打理好後就出了門,在門外,辰星靜靜地等著。雖然他倆不同校,但
辰星卻每一天都在光家門外等著載林光,就為了每天早上看到自己的女朋友,
從國中就擊倒許多女生的萬人迷變成林光的男朋友後,林光卻不怎麼開心,因
為她總想著被自己遺棄的王慧。

『怎麼啦?一臉世界末日,誰惹你不開心?』辰星輕撫著林光環抱著他的手,
眼神筆直地看著前方的路況,他擔心著林光。其實,辰星早已注意到林光眼睛
有些紅腫,即便他再笨也明白林光一定哭過,但他不想說穿的原因是覺得林光
會哭是因為自己畢業典禮後跟其他人玩樂而忘了林光,確實,林光眼睛紅腫的
時間點是在畢業典禮後,而辰星這麼深信著。

『沒事....』光帶著微笑回應著。辰星把光送到學校後就匆匆離開前往了某處,
林光看著晨星的背影露出了一絲悲傷。

在離林光學校兩公里處,辰星停下重機走進一棟精緻公寓裡,這裡是辰星為了
林光和自己準備的套房,他希望能和林光住在一塊兒,就求著自己的父親買下
這棟離自己學校和林光學校都近的公寓,辰星打開自己為林光設計的房間,粉
紅色的牆壁、蕾絲的窗簾、少女般的傢俱,一想到這些東西都是自己毫無羞恥
跟店員要的女性化商品,辰星就一臉羞澀地壓著頭不想去回想,但第一次為了
一個女孩付出到這地步,心裡深處莫名的產生一股暖暖的漣漪,他幸福的笑著


黃昏時分,林光站在校門口等著辰星,她從包包拿起手機看著一行電話號碼,
撥了起來,但這電話一頭卻無人接聽,林光沉下了臉,這電話碼不是辰星的,
而是王慧的,從那天黃昏跟王慧告白後,只要天色漸漸變沉,林光就會拿起手
機打電話給王慧,但至始至終都沒人接聽,每一次的撥號,都是期望著電話那
一頭出現那熟悉的聲音,她看著手機號苦笑著。

『久等了,光!上車,我帶你去一個好地方!』辰星騎著重機到林光的前面,
他熟練地為林光戴上安全帽,催促著她上後座。林光沒有多想得上車,因為此
刻的她並沒有注意到辰星的欣喜,她只在意剛剛的電話那頭的人。

他們倆來到了辰星預備好的公寓....

『這是哪裡....?』林光疑惑的問著辰星。她被帶到了充滿粉紅色的房間裡,裡
面有著自己喜歡的擺設。

『這是妳今後的房間,我剛和妳父母取得同意了,租金方面不用給,水費也不
用,而且離妳和我的學校都近,所以我和我爸說要這間,怎麼?喜歡嗎?』辰
星開心的說著。

『你....在胡說什麼....怎麼可以一起住呢....』林光像似有點懼怕的向後退,她並
不想跟辰星一起住,因為她知道自己並不是真的喜歡他。林光害怕的往門口走
去,辰星在後面歪著頭,一臉疑惑的思考著林光的舉動,他想著林光應該會想
跟自己住一起才對,畢竟他們兩是情侶,「叮叮~」辰星的電話響了,他拿起
手機講的第一句,使得前往大門的林光停下了腳步。

『啊,慧!好久不見,你最近好嗎?我跟你說..啊..』
『慧!你在哪?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在辰星還沒說完話時,林光就跑來搶
下了辰星的電話,她像哭著似的問著電話那頭的人,辰星則是一臉吃驚地看著
眼前的林光,感到了一絲違和。

『....光....把電話給星,我找的是他....』電話中的王慧沒有帶點感情的說著。

『不行!你在哪裏?我要見你!告訴....我....』林光還沒講完,王慧就掛斷電話
了,她不死心的回撥著,但都沒人接。辰星看著眼前像似瘋了的林光,心中有
種難受的感覺,「她哭著,但她哭著不是為了自己,為什麼?」,辰星不斷在
問著自己,他搶下了手機看著哭紅鼻子的林光。

『這是....怎麼回事....妳為什麼要哭得這麼傷心,為何我會如此煩躁,妳告訴我
妳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光!』辰星用力的抓著林光的手臂逼問著自己心中解不
開的問題。林光嚇傻的想掙脫卻掙脫不了,她被辰星逼到了牆角,背部靠著牆
壁讓她沒辦法逃脫,眼前的男人眼中充滿著怒火,使她動彈不得。

『對不起....我,在畢業典禮時跟慧告白了,我喜歡慧,所以....對不起』林光低
著頭不去看著眼前的辰星,眼裡的淚水像似諷刺著辰星的一廂情願般,刺傷著
辰星的心。

『....妳喜歡慧?....開什麼玩笑,妳可是跟我在一起了,還跟慧告白....林光....我
真不知道原來妳是這種女人....』辰星鬆開了林光的手,不敢置信地嗚著自己痛
到發瘋的心,壓著額頭去思考著林光那些話的真實性,他感到全身像被槍擊的
失控感。

『對不起....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出在你面前了,對不起...啊.』林光忙著跟辰
星謝罪,想逃離這種情況的往門口跑去,但被辰星一把抓了回去。

『妳以為我會放過妳嗎?林光....妳既然讓我認真了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我不
管妳現在喜歡的人是誰,現在的你是我,辰星的女人!妳給我記住了!』辰星
把林光壓在自己身下雙手環住著,粗魯地親吻著受到驚嚇的她。

『星!....住手!....不要!!』林光用勁全力想推開辰星,但一個女生的力氣怎
會比得過男人呢?辰星粗魯的扯開了林光的上衣,在她鎖骨上狠狠的親吻著一
道道吻痕。

『住手!!』林光聲嘶力竭的聲音,讓失去理智的辰星回了神。辰星看著身下
流著眼淚,衣衫不整的林光,他收起了手起了身,壓著自己的頭無聲的流著眼
淚,他並不想用這種方式愛著林光,但他沒辦法控制自己心中的怒氣。

『....這都是妳自己害的,我可跟妳說我是不會分手的,從今天到未來,妳林光
都會是我的女人,不要給我反抗....妳今天開始就睡在這裡了,要是想逃....我就
把妳的腿打斷了再把妳關在這,只要妳不逃....我會像以前一樣對妳好。』辰星
說完話就走進自己的房間,留下失了魂的林光,他靠在門上聽著林光回到房間
的聲音,才放鬆了身心。

『搞什麼....怎麼會這麼痛....』辰星雙手緊緊地握拳,捶打著自己的胸口,他拿
手機看著王慧的電話,傳了一封訊息。


「我要跟你見面,單獨,我想跟你談林光的事。」

(續)


http://idragon.info/2AIu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