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星之戀(光篇)---微戀故事

我從沒想過會失去你,也沒想過你會從我的世界中消失....我不允許

慧照著我的計劃帶著李月去散步,留下我和辰星在一塊兒,我的心跳得非常
劇烈,彷彿要跳出來似的,為了不讓辰星發現我心跳的聲音,我把身子縮成
了一塊。「啊~怎麼辦,事情到份上了,我怎麼能退縮呢!光!加油!現在
不衝要等何時!」我內心不斷告訴自己,鼓起了勇氣。

『辰星我....』『欸,我說那個李月是不是喜歡慧啊?』辰星插著手看著慧離
開的方向,若有所思的說著。

『李月喜歡慧?怎麼可能』我驚訝地回著。

『不....以我在情場上的經驗來看,那女的,一定喜歡慧,而且是非常喜歡才
對!』辰星自認為偵探似的說著。等等,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啊!我要專
心告白才是,怎麼會把話題扯到這。

『妳不會難過嗎?如果慧被她搶走的話。』辰星認真的看著我,問著我從沒
想過的問題。

『我跟慧只是兄妹關係而已啊,哥哥能幸福不是件好事嗎?況且,我自己也
有喜歡的人!』我激動著反駁辰星的問題。沒錯,如果慧有喜歡的女生的話
我一定很開心,不然我深怕他孤單一輩子都沒人要,明明是很好的男人,怎
麼會沒有好女人看上他呢?

『所以如果哪天慧離開妳不像現在對妳,妳也不會難過嗎?....什麼嘛,我還
以為你們喜歡彼此呢,害我期待了一下,哎!我的直覺變遲鈍了啊。』辰星
失望著對天空嘆了一口氣,一臉沒勁的樣子。奇怪....為什麼剛剛,我有種難
受的感覺呢?慧總有一天會離開我,我明明知道,怎麼有種說不出來的不舒
服,奇怪,別想了!最重要的是眼前的事。

『我對慧只是家人的喜歡而已,畢竟....我喜歡著別人』我害羞的說著。突然
辰星眼睛一亮笑著『是嗎?那那個男的一定很幸運,因為你是好女人!所以
妳喜歡的人是誰?我認識嗎?要不要幫妳一把!』

『你啦!....蠢死了!』我因為他說的那句好女人羞澀地無法好好組織言語。
原來辰星是這樣的看我的啊,怎麼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啊?什麼我?我怎麼了?』辰星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你剛剛說的幸運男人,就是你啦!我喜歡....你』我鼓起勇氣的看著辰星的
眼睛,說著我這暑假長久以來的願望。

『咦?!等等....我的個性妳應該知道,我不會停留在一個女人身上的....妳會
受傷的,我是....』『我知道!』我打斷辰星的話,我明白他是要我放棄。

『我都知道....可是我就是喜歡你,我想要辰星當我的....男朋友,我喜歡你,
喜歡....真的很....喜歡....嗚....喜歡....』我的情感因激動化成了眼淚流了下來,
我不能停止,辰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我喜歡他對我溫柔,我喜歡他和
我一起說話,我明白他可能不會像我喜歡他一樣喜歡我,但我還是想喜歡他
想成為他身邊最重要的人。

『妳別哭啊....妳哭了我會慌的』辰星溫柔地摸著我的頭安慰我。沒錯,每當
我哭泣時,這個情場浪子就會像這樣神情慌張地看著我,這就是專屬於我的
溫柔。

『....那你吻我....我想要成為你最重要的人....我不行嗎?』我哭著求辰星答應
,他的表情出現著掙扎,遲遲沒有動作,我明白他一定是因為怕傷到我,所
以才不能亂下決定,我就這樣靜靜的等著辰星的回應。

『要是吻了....就回不去了,妳確定要這種願望嗎?其實....妳值得更好的,我
並不是....』

『不是星就不行!我要的是星!沒有比星更好的人了!』我抓著辰星的手,
像他訴說著我的想法。辰星一把抬起我的下巴,給了我一個溫柔的吻,我的
願望成真了,但是心中有一處怎麼覺得痛呢?眼前吻我的男人,是我喜歡的
人,為什麼就開心不起來呢?

『我從以前就抵擋不了妳的眼淚和要求....我會試著好好對你的』辰星的唇離
開了我,他輕輕地擦拭著我的眼淚,溫柔的像一個王子。

『慧他們應該要回來了才對,我去....』我還沒說完話,就在遠處看到慧抱著
李月的場景。怎麼回事....心,有點刺痛。

『我就說嘛,那個女人喜歡慧!慧也終於要前往大人的道路了啊~』辰星一
本正經的說著,嘴裡像是調侃似的吹起口哨,拉著我的手走到了他們面前。

這時我並不知道,我們在同一個時間,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續)



http://idragon.info/2AIu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